亞洲大學攜手元大基金會,「元大幸福日」邁向第11

終結貧窮 良好健康與福祉 優質教育 多元夥伴關係  

亞洲大學攜手元大基金會,「元大幸福日」邁向第11年
「被愛是一種幸福」當活動中的小朋友說出這句話時,在場的志工、工作人員,還有陪伴的大哥哥、大姐姐們一起被感動了。元大金控暨元大基金會攜手亞洲大學,9月17日邀請來自台中各地的58位小朋友,2個社福單位,以及41位元大志工、33位學生志工(Echo志工社、器噗噗團隊及Sunshine親善志工社等),一起在亞洲大學傳遞幸福。
邁入第11年的「元大幸福日」,是元大集團公益教育的指標活動之一,今年協同亞洲大學、社福單位「台中喜樂文化推廣協會」、「台灣陽光婦女協會」,以及知名運動品牌「摩曼頓」共同攜手舉辦,讓每個小朋友都能獲得一份專屬於自己的禮物,希望能讓經濟困難的國小學童獲得直效幫助,感受滿滿的幸福溫暖,更期盼小朋友們在參加溫暖的「元大幸福日」後,更能鼓起勇氣,勇敢向前。
元大基金會執行長楊荊蓀今天也到了現場給小朋友們加油、打氣,楊執行長指出,元大基金會舉辦元大幸福日已有11個年頭,11年來我們秉持初衷,堅持讓每個小朋友感受到專屬的愛,量身訂作的幸福,也結合了台灣最大、最漂亮的亞洲大學,希望小朋友們在參觀完美麗的校園之後,能夠以考上大學、甚至是就讀亞洲大學為目標,傳遞給孩子們立志向學的力量。
亞洲大學張少樑學務長致詞時表示,亞洲大學一且以來都以朝向助人為善的志工大學努力,同時也努力往七好邁進,希望來就讀亞大的學生們「吃得好,睡得好,住得好,心情好,課業學習好,人際關係好及幸福平安好」等目標,與基金會幸福共好的目的一致,都是希望大家能從中感受幸福,一起往前邁進。
「大大元氣、滿滿幸福」在大合照的口號呼喊之後,開始了今天的帶動跳及闖關活動,在Echo志工社的哥哥姐姐們帶動跳,讓小馬小猴小羊組的小朋友們跟著一起扭動自己的身體,為接下來的闖關暖暖身;器噗噗團隊的哥哥姐姐們準備的跳跳tempo,讓小朋友們從中學習生活知識與新冠肺炎的症狀與後遺症;Sunshine親善志工的姐姐們則是讓小朋友們挑戰「頂書行走」,學習自信的走路方式;第三關則是讓小朋友參觀了知識滿滿的亞洲現代美術館「地球‧脈動中」展覽,讓小朋友學習了環境生態相關知識,冀望小朋友們長大後能為地球生態盡一份心力。
活動的最後,則是請小朋友們回到國際會議中心,領取專屬於自己的大禮包,每一份禮包都是針對小朋友量身訂作,包含一套全新的運動外套、衣服與褲子,還有合腳的運動鞋,讓每個小朋友都能感受專屬的幸福,帶著愛與祝福在求學的路上繼續成長。

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這是一張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