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574

亞洲大學2022年友善校園調查

       亞洲大學2022年友善校園調查(The AU Campus Climate Survey)

亞洲大學致力於為校園內的所有人提供最佳環境。為了要創建一個真正多元、公平和包容的校園,我們必須先瞭解與教職員工生之工作和學習相關的觀點和經驗。而本次友善校園調查的目的即在通過對於教職員工生於校園生活中各項觀點和經驗的統整,來幫助我們加深理解本校在多元性、公平性和包容性的表現情況,所收集的數據將用於為當前和未來關於支持多元化、包容性和充滿活力校園的各項政策提供參考依據。完成問卷大約需要
15 分鐘。敬請以校園入口帳密登入填答


對象:本校所有教師、學生、職員
填答期限:2023/1/15() 下午17:00
問卷連結:
學生請點此(https://forms.office.com/r/FwcUZDNE4Q) 大學部、碩博士班、進修學士班(不含推廣教育學分班)
教師請點此(https://forms.office.com/r/5Uge6H0CAs) 教學(含通識中心、體育室、中校教官)、研究、醫學臨床人員等
職員請點此(https://forms.office.com/r/jjSRdGcwDw) 含護理師、校安人員

若有相關疑問,敬請來電#3632,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