瀏覽人次: 746

各單位永續長



 
校級永續長

 

這是一張圖片
永續長 - 吳聰能副校長
大學是人才培力的場域,從校園環境去啟發和帶領學生學習,結合反思與行動,來實踐聯合國的17項永續發展目標(SDGs),並重視利害關係人對學校永續發展策略的共識,讓我們一起透過教育來發揮亞洲大學在社會永續發展的責任。
2022年8年1日
這是一張圖片
副永續長 - 張少樑學務長
我們對於永續發展目標的達成,有著堅定的認同與信念,而我們努力的方向,一如印度聖雄甘地所言,是希望這股信念能化為思想,令思想化為言語,將言語化為行動,使行動成為習慣,讓習慣成為價值,而價值最終乃成就命運。
 
2022年8年1日
這是一張圖片 副永續長 - 王昭能產學長
「我們透過產官學合作,推動永續發展人才培育之產學合創。以共生、共好、共享之理念培育永續大健康人才,推廣社區照護及營養、淨水與衛生促進。深耕永續教育與擴大大學社會責任影響力,齊心協力推動臺灣永續發展的教育扎根。創造社會、環境與地球之永續新價值,以核心能力來實現大學社會責任,發展永續目標。」
2022年8年1日
  
院級永續長
 
 

這是一張圖片
人文社會學院永續長 - 陳英輝院長
本院促進人文與社會科學的發展,培養師生理性思維與科學知能,兼具人文情操與社會關懷,致力落實聯合國永續宣言有關健康與福祉、優質教育和性別平等之 SDGs目標,培育樂於學習、 富有創意、 跨領域人才,發揮社會影響力。
                                                                                                                                              2022年8年1日
這是一張圖片
護理學院永續長 - 吳樺姍院長
護理學院的使命為培育具同理盡責、人文創新、健康關懷、實證卓越基本素養之護理專業人才,以促成全人健康之目標。教師將 SDGs 融入護理專業課程、開發 SDGs 創新教學,引導學生對全球永續發展議題的認識,起而從在地需求出發,透過護理專業知能、跨領域合作,尋找在地議題最佳解方並實踐,為社會環境永續盡社會公民之責任,聚焦於推動 SDG3 健康福祉、 SDG4 優質教育、 SDG5 性別平等、 SDG10 促進平等、 SDG11 永續城鄉、 SDG17 夥伴關係等目標之達成。
                                                                                                                                              2022年8年1日
這是一張圖片
醫學暨健康學院永續長 - 吳俊忠院長
學院致力將永續健康照護目標融入教學,培養健康照護優秀人才,創新健康照護模式。 經由師生研究、產學研發、 社會實踐計畫、  學生活動、  國際鏈結等專業表現及影響力,協助解決社會健康問題,促進社會及世界的永續發展。
                                                                                                                                            2022年8年1日
這是一張圖片
資訊電機學院永續長 - 曾憲雄院長
因應後疫情時代及全球永續發展目標,亞洲大學資訊電機學院將把握數位轉型的歷史契機與關鍵機會,以科技作為推動智慧永續的主旋律,做出以下貢獻:
1. 培育具跨領域能力之資通訊T型人才,以利學生學習與就業競爭力
2. 應用先進科技,推動智慧、綠色、永續校園發展
3. 攜手產官學研,助攻臺灣成功實現ESG永續目標
                                                                                                                                         2023年8年1日
這是一張圖片
創意設計學院永續長 - 陳啟雄院長
以Design+循環經濟・打造未來永續環境創意設計學院秉持著維護環境均衡、尊重多元文化、結合在地與循環經濟等設計原則,擬定設計永續發展的行動方案。從設計本質教育作為起點,以綠色設計作為核心,以減法設計作為手段,建構可永續發展的教育環境,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
 
2022年8年1日
這是一張圖片
管理學院永續長-陳明惠院長
「亞洲大學管理學院依據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將永續管理之專業知識,透由教學、研究、產學合作、以及服務等四大途徑,結合教師、學生、與校友,致力於國內與國際社會的永續發展。本院目標是激勵師生追求卓越的永續創新、教學研究與服務。在瞬息萬變的環境中培養倫理觀、專業能力和終生學習。」
                                                                                                                                           2023年8年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