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S, I Do 一周永續挑戰」競賽活動因投件數眾多,延長評審時程

  • 活動宗旨及目標
為啟發對永續發展相關議題的好奇心、培養於日常生活中覺知永續議題的敏感度、落實永續實踐、共同營造永續生活,並透過社群媒體分享所知所得,藉由個人的影響力達到擴散效應,吸引更多人關心永續發展議題,特辦理本競賽。
  • 主辦單位
永續發展推動辦公室、亞洲大學學生會。
  • 活動對象
本校教師、職員及在學學生,以個人為單位參加。
  • 活動內容規範
於111年10月12日(三)至111年10月31日(一)期間,於個人的社群媒體發表至少7篇符合本競賽要旨及規範的貼文,於10月31日(一)中午12:00前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及回傳「參賽貼圖彙整表」pdf檔參加競賽。競賽有三個組別,可重複參加重複獲獎;獲選貼文有機會於111學年度永續學習周期間公開展示。
  • 活動時程
  • 1667548945407
  • 報名與交件方式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及「貼文彙整表」,後者存成pdf檔,連同貼文截圖(請依編號重新命名,全部存成一個壓縮檔)寄至承辦人信箱:tzyinchen@asia.edu.tw,信件標題:【一周永續挑戰】OOO報名資料。範例:【一周永續挑戰】王小明報名資料。

線上報名表單連結:https://forms.office.com/r/KGbiRFgVSg
  • 評分項目及獎項
1665134524471
  • 注意事項
  1. 貼文不可抄襲,違反社會善良風俗、違法、歧視。
  2. 圖文影音皆本人創作。
  3. 不可為了吸睛、點讚數而故意冒險、偽造。
  4. 貼文字數30字以上+照片,或是影片30秒以上。
  5. 貼文可有連貫性,但每篇須有獨立的立意。
  6. 至少提交7篇貼文截圖,每天於不同日貼出(可不連續日)。
  7. Tag 包含:
    1. 必選:#亞洲大學、#永續亞大、#一周永續挑戰
    2. 自選:#永續才知道、#閱讀永續、#永續行動、#SDGs(17選1-3個)
  8. Tag具體說明
1666328798265
1666328810195
  1. 可使用華文華語以外的語言。
  2. 同意所投稿的圖文影片的再製權限無償給主辦單位,不限公開場所及次數。
  3. 不限社群媒體,但須為本人帳號,設公開。
  4. 文字字數及按讚數不列入評分項目,但在分數一致難分高下時會作為排名參考依據。
  5. 三個獎項可從缺,若有從缺則該項獎金經永續發展推動辦公室長官裁定可挪至其他項。
  • 聯繫窗口
永續發展推動辦公室 陳姿吟助理
分機3631
Email:tzyinchen@asia.eud.tw
(來信標題請註明【一周永續挑戰】)


YES, I Do 一周永續挑戰 1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