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社企小聚:龍潭肯納雙老莊園:開啟自閉兒的創新永續照顧模式

國立中央大學社會責任實踐(USR)計畫訂於112年8月14日(星期一)辦理「桃園社企小聚:龍潭肯納雙老莊園:開啟自閉兒的創新永續照顧模式」
說   明:
 一、國立中央大學USR計畫(海好友你-桃海三生開闊國際夥伴永續力)將於112年8月14日(星期一)辦理8月份「桃園社企小聚」,敬邀貴校師生員工參與。
 二、本次活動採線上會議方式進行,邀請「肯納園社會企業」張維華總經理與大家分享,龍潭肯納園是集結肯納(自閉)症及其身心障礙者的家庭族群和各界資源,在桃園市龍潭區打造「生活共好、生態共生、生命共榮」世代間雙老共居的處所,並以打造肯納家庭永續的共同照顧為終極願景。
 三、活動相關資訊:
  (一)活動時間:112年8月14日(星期一)19:00~20:30。
  (二)報名網址:https://reurl.cc/K025kq。
  (三)聯絡人:石助理(03)422-7151#66622,E-mail:phoebeshih@g.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