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立學老師研究計畫─鞋機企業的智慧永續管理

氣候行動 優質教育      

高立學老師期刊發表:製鞋機械的智能和可持續管理COVID-19 大流行期間台灣的公司——東昇公司案例與強基企業有限公司
本研究報告結合了 PEST、SWOT、商業模式畫布和知識管理,開發了一個理論框架,用於評估 COVID-19 期間台灣兩家案例研究公司(東昇和 Strong Basic)的商業模式和智能和可持續管理 大流行。 採用案例研究和啟發式調查研究設計。 二手數據和與高層管理人員的訪談被用來在同一案例中進行三角測量。 結果表明,案例研究公司擁有研發能力,作為進一步應用新型智能ICT(信息和通信技術)和實施綠色製造的基礎。 強大的關鍵合作夥伴關係是實現商業投資多元化的有用資源,儘管目前合格的員工還不夠。 彈性做法包括採用新的綠色技術來減輕 COVID-19 大流行的負面影響。 本研究為案例研究建立了一個有用的框架,並在兩個案例研究中提供了有關商業模式、智能和可持續管理的實用信息。
螢幕擷取畫面 2023-05-29 2046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