靜宜大學訂111年12月26日(星期一)於該校iDO培力基地,辦理「111年度靜宜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成果展」

 一、活動目的: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USR)關注大學人才培育與在地連結,近六年執行得到豐碩成果,今年持續強化教師社群能量以及與在地連結的關係,增進學生對高齡議題的敏感度及在地認同,期待可以讓本校師生與在地社區更為緊密合作,展現出本校與社區共同的活力。
 二、活動資訊:
  (一)成果發表會
   1、時間:111年12月26日(一)上午10時至下午1時
   2、地點:靜宜大學iDO培力基地(宜園餐廳3樓)。
   3、成果發表會報名連結 https://forms.gle/NUw5GcYWqkyoLuWH9
   4、開放網路報名時間:即日起至111 年12月20日(二) 中午12:00 止。【12/22(四)下午5點前以E-mail通知報名結果】
   5、本次為實體成果發表會,為配合防疫政策, 活動期間請全程配戴口罩,並保持社交距離,並以50人為限
  (二)靜態成果展
   1、時間:111年12月26日(一)至111年12月30日(五),每日上午9時至下午4時。(不須報名)
   2、地點:靜宜大學iDO培力基地(宜園餐廳3樓)。
 三、交通資訊:詳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