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立中央大學訂112年2月14日(星期二)於線上,辦理「桃園社企小聚:繭裹子 twine,用文化讓世界說台灣話線上討論會」

 一、國立中央大學USR計畫(桃海三生-形塑桃園海岸環境與人文發展永續共生)將於112年2月14日(星期二)辦理2月份「桃園社企小聚」,敬邀貴校師生員工參與。
 二、本次活動採線上會議方式進行,邀請「繭裹子」楊士翔共同創辦人與大家分享,繭裹子以公平貿易與環保設計的理念結合現代設計與傳統工藝技術,2013年正式成為世界公平貿易組織WFTO的會員。堅持使用對於環境友善的材
   料及生產方式,並倡導公平貿易的理念,使消費可以改變世界,讓需要幫助的人們能用他們的雙手幫助自己,同時支持台灣設計品牌的公平貿易商品!
 三、活動相關資訊:
  (一)活動時間:112年2月14日(星期二)19:00~20:30。
  (二)報名網址:https://reurl.cc/nZg3yD。
  (三)聯絡人:林小姐(03)422-7151#66020, E - m a i l :yunus.sbc@g.ncu.edu.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