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大學持續加入「2023 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2023TIT標章 學校/公部門用社群宣告素材720x379
人才的培育與發展,一直是
亞洲大學重視的目標。因應ESG和DEI浪潮、全球企業對人才社會責任的看重,在此關鍵時刻,亞洲大學持續加入「TALENT, in Taiwan,台灣人才永續行動聯盟」!


我們承諾透過以下人才培力行動,在充滿變局的產業大浪中,保有人才永續的競爭力。
  1. 積極參與本校及友校所辦理的相關課程、研習、分享、社團、在地實踐等活動
  2. 善用本校書籍、影音、網路、跨校交流等資源培植多元能力及遠見
  3. 關懷身邊/社區/地域的永續議題,並為多元、公平、共融的生活環境盡一份力


接下來,我們將與《天下學習》、《Cheers快樂工作人》及200+聯盟夥伴持續倡議,共創人才培育的希望工程,為每一位人才創造更好的未來。